文明网搜索

“乡音收音机”送上门

发布时间:2021-08-16    来源:姑苏晚报
选择文字大小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近日,苏州高新区枫桥街道枫津社区开展了“乡音收音机”送学上门活动,为老党员送去了党史学习新方式,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全覆盖。

  在老党员彭正荣家里,社区党员志愿者演示着“乡音收音机”的操作方式,只要将“理论飞燕进万家”的U盘插入收音机,各类党史学习教育知识就能收听。“作为一名老党员,我们这代人对党组织的感情很深厚,有了这样的设备,以后学习就更方便了。”彭正荣说道。

  年轻的党员志愿者也表示,通过这次“送学上门”,他们有了与老党员面对面交流的机会,真切地感受到了老一辈党员对党发自肺腑的热爱和忠心,上了一次特殊的党课,进一步增强了自己的党性,将在未来继续为党的事业增光添彩。

  据悉,“乡音收音机”不仅能收听广播电台,还同时配备一个U盘,做到对党史学习材料实时更新,让老党员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也可以随时听党史、学党史。(记者 刘晓平)

责任编辑:姚丽濛
打印】  【关闭】  【收藏】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