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搜索

“流动红色驿站”为特殊党员送学上门

发布时间:2021-08-04    来源:苏州日报
选择文字大小  

  近日,太仓市浮桥镇六尺社区依托“红立方党员驿站”打造“流动红色驿站”,通过“集中课堂”“方言宣讲”“送学上门”为老年党员提供“菜单式”教育服务,确保老年党员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不掉队。

  “流动红色驿站”备足党史学习资料,招募年轻党员志愿者,积极开展党史影片展播、党史理论宣讲、红色读书会等活动,为年老体弱的党员“补党史课”。同时,利用乡村收音机拷贝党史学习音频,按小组组织老年党员就近学习,打造“板凳课堂”,通过“方言宣讲”,使宝贵党史资源动起来、活起来,提升党史学习教育的“渗透力”。

  六尺社区还组织流动红色驿站党员志愿者走进党员群众家中,向年老体弱难以参加集中学习的党员和不方便外出的留守老人开展“送学上门”关爱服务,分享党史学习体会,讲解党史重点知识,使他们及时了解党的最新方针政策。(驻太仓首席记者 顾志敏 见习记者 周哲)

责任编辑:姚丽濛
打印】  【关闭】  【收藏】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