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搜索

300辆“小蓝车”陪跑苏马

发布时间:2023-03-28    来源:姑苏晚报
选择文字大小  

  26日,苏州银行·2023苏州马拉松圆满落下帷幕。在贯穿古今苏州的秀美赛道上,300辆被称为“小蓝车”的哈啰单车陪伴跑者一起前行,为医疗急救志愿者提供行动保障。

  马拉松赛事既考验跑友的身体素质和耐力,也考验背后团队各方面的保障能力,为及时应对各种突发情况,医疗急救保障必不可少。整个比赛过程中,和万千跑友一起出发的医疗急救志愿队身穿蓝色衣服、头戴小蓝帽,骑着“小蓝车”,沿着马拉松比赛路线一路前行,随车携带AED等急救物资,守护跑友及赛事工作者的健康安全。

  此次苏州马拉松,哈啰单车凭借其绿色环保、机动灵活、舒适好骑的特性,成为赛事医疗保障的指定用车。哈啰骑行苏州负责人穆寅介绍,“登上”赛道的这300辆医疗保障用车是在综合考量车品、车况后精挑细选出来的。“我们提前一个星期就对这些单车进行了全面清洗、检修和保养,重点关注刹车、脚踏、车座等关键部位。从赛后大家的反馈来看,确实给医疗急救志愿队带来了很好的骑行体验。”目前,这300辆“小蓝车”已由专人统一回收,经过检查、清洁及保养后,重新投放至各个点位,满足市民日常出行所需。(记者 张甜甜)

责任编辑:姚丽濛
打印】  【关闭】  【收藏】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