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搜索

近万人线上答题学党史

发布时间:2021-08-10    来源:苏州日报
选择文字大小  

  近日,太仓推出“i动娄城·党史e起学”红色地图打卡小程序,发挥线上平台聚合作用,聚焦党员群众便捷化、个性化、智慧化学习需求,把学习课堂从线下搬到线上,打造交互式云端游学体验。

  “i动娄城·党史e起学”红色地图打卡小程序融合“红色打卡”“学史活力”“实事助力”“专属海报”四大模块,依托太仓丰富的红色文化资源,围绕革命战争、改革开放、乡村振兴、新时代文明实践等主题,精选27个云游点位,每个点位配套相应的介绍、党史故事以及答题挑战,实现红色故事时时看、党史知识时时学。

  此外,红色地图打卡小程序还与线下开展的文明实践活动相结合,每日行走步数可转化为“学史活力值”,答题所获得奖励可转化为爱心捐赠纳入“实事助力榜”。

  上线以来,该小程序受到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群众特别是青少年群体的喜爱,在太仓市79家参学单位中掀起线上学习热潮,累计近万人参与答题,答题次数突破2万余次,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从指尖浸润心间。(驻太仓首席记者 顾志敏 见习记者 周哲)

责任编辑:姚丽濛
打印】  【关闭】  【收藏】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