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搜索

暖心大礼包营造特别年味

发布时间:2021-02-04    来源:姑苏晚报
选择文字大小  

  近日,姑苏区吴门桥街道收到了一份暖心大礼——沧浪新城商会联合三六六教育集团党总支捐赠了350份新春礼包,以实际行动共同助力疫情防控,也为驻守一线的基层工作人员送去新年关怀和祝福。

  在疫情防控一线,有逆行而上的医护人员,有迎难而上的基层工作者,有奋勇前行的志愿者……每个人都在用自己的方式为疫情防控贡献一份力量。作为吴门桥街道“吴门红色共同体”的一份子,三六六教育集团党总支在了解到基层工作人员的辛苦后,立刻准备好暖心大礼包,为他们提供坚实的后方保障,也让这个春节显得更加温暖。同时,三六六教育集团党总支在收到“关于做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的倡议书”后,动员全体党员和集团员工积极响应“就地过年”的号召,做好个人防护,助力疫情防控。

  去年,三六六教育集团党总支作为吴门桥街道大龙社区“大党委”成员单位,积极参与到基层治理和各项重点任务中,在疫情防控、文明城市创建等各项工作中贡献着“吴门红色共同体”的一份力量,曾获评2019年度姑苏区先进基层党组织。(记者 朱雪芬 通讯员 殷新)

责任编辑:姚丽濛
打印】  【关闭】  【收藏】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