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搜索

累计志愿服务超2万小时

发布时间:2022-04-19    来源:苏州日报
选择文字大小  

  疫情防控期间,市人社系统党员干部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强化志愿服务效能。截至目前,已连续出动29批次共1508人次,累计志愿服务时长超2万小时。

  今年2月,市人社局机关第四党支部志愿者陈晓刚被分配到省督导组社区防控第3小组担任联络员。在闭环工作的21天中,他协助防控专家、消毒专家对姑苏区、吴江区、苏州工业园区、常熟市共计19个封控区开展社区防控现场督导,累计整理问题清单28条,提出整改建议25条。他说:“和疫情防控专家一起工作,与时间赛跑,与疫情赛跑,学习他们勇于担当、追求极致的精神,感悟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抗疫信念,感受同舟共济、众志成城的磅礴力量,对自己来说,是难忘的经历,也是宝贵的财富。”

  市人才服务中心青年志愿服务队队员王磊是一名入党积极分子。疫情防控期间,他作为下沉社区的工作人员,先后赴吴中区城南街道、相城区北桥街道、姑苏区平江街道等多个街道社区,投身疫情防控一线。王磊的妻子是一名医务工作者。他们本计划在今年樱花盛开的时节举办婚礼,但为了疫情防控,两人的婚期一推再推。(记者 邵群)

责任编辑:闫 长武
打印】  【关闭】  【收藏】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