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搜索

捐款、送书、广场服务……这位志愿者忙着做公益

发布时间:2021-02-19    来源:姑苏晚报
选择文字大小  

  “赵书记,麻烦帮我把2000元钱捐给姑苏区红十字会。”2月18日是春节后首个工作日,志愿者何梅将一个爱心“红包”交到姑苏区吴门桥街道南环第三社区党委书记赵雪江手中,请他代为捐赠。

  何梅是南环第三社区出了名的热心人。节后上班第一天,她将装有现金的“红包”交到社区。随后,她到社区活动室清点图书。“总共1236本,这些图书是我年前从好心人那里募集来的。”何梅细心地清点、分类、捆扎。何梅要将这些图书和募集来的两大箱学习用品,一起送到苏州工业园区善城公益联合会,捐赠给山区的孩子们。春节期间,何梅还和丈夫、女儿商量好了,要定向捐助2万元,支持边远山区建设图书室。

  春节期间,何梅也没有闲着。从小年夜到大年初一,她一直在火车站做志愿者。何梅还参与了社区各项志愿活动,将口罩、消毒液送给奋战在一线的公交车司机,走进独居老人家中帮助排查隐患。(记者 朱雪芬 通讯员 肖萍)

责任编辑:姚丽濛
打印】  【关闭】  【收藏】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