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搜索

苏汽集团志愿服务队出征

发布时间:2020-03-13    来源:苏州日报
选择文字大小  

  从前天起,苏汽志愿服务队正式出征上海虹桥、浦东机场,24小时服务,承担将从上海入境的境外疫情重点关注地区人员转运至昆山花桥集中转运点的任务。

  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境外人员前来江苏的运输服务工作,根据省交通厅相关要求以及省涉外疫情防控组“专车专人集中接送,即接即走”等相关部署,由苏汽集团负责将从上海入境的境外疫情重点关注地区人员转运至昆山花桥集中转运点,并协助做好与各地区转运车辆的对接工作。

  苏汽集团接到任务后,于10日下午迅速行动,成立涉外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紧急制定接驳运输保障方案。苏汽集团旗下昆山长运公司专门组建了一支由6名安管人员、30名优秀驾驶员组成的志愿服务队。

  苏汽集团方面介绍,目前在浦东机场配备了23辆车,其中大型客车21辆、7座商务车2辆;在虹桥机场配备6辆车,其中大型客车5辆、7座商务车1辆。承担转运任务的车辆均实施“每班消毒”和每趟次通风措施;所有人员要求每天2次进行体温监测,全程穿戴口罩、护目镜、防护服、手套,做好自身防护。

  据悉,早在2月5日,苏汽集团便开始承担苏州市区疫情防控点人员转运任务,迄今已完成转运1500余车次。(记者 徐蕴海)

责任编辑:姚丽濛
打印】  【关闭】  【收藏】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