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搜索

常熟首届重阳购物节启动

发布时间:2021-10-15    来源:苏州日报
选择文字大小  

  10月14日晚,由常熟市民政局主办的“美丽人生 老有所享”常熟首届九九重阳购物节启动。常熟通过将养老服务与传统节日、商业活动有机融合的方式,切实增强老年人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百货、文创、美食……购物节现场不仅集结了适合老年人衣、食、住、行、康复保健类产品,也展出了各类适老化改造商品,让老年人亲自体验科技产品对生活带来的便利。同时,为激发“银发市场”活力,促进老年人消费升级,主办方还招募了众多惠老合作商户,各适老化企业、养老服务机构、银行、常熟老字号商家等纷纷加入,为老年群众提供专享优惠优质服务,在全社会营造惠老敬老的良好氛围。

  常熟将以重阳购物节为契机,整合服务资源,提升服务质量,实现养老服务供给更充分、更优质、更均衡,推动养老服务高质量发展,让常熟成为高品质江南福地、愉养乐园。(驻常熟记者 袁鼎)

责任编辑:姚丽濛
打印】  【关闭】  【收藏】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