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搜索

赏“石湖串月”看清交通管控

发布时间:2021-09-17    来源:姑苏晚报
选择文字大小  

  9月21日至24日(农历八月十五至十八),传统的“石湖串月”民俗活动将如期举行。从往年游览客流情况分析,保守估计现场日均游客量将达15000人左右。为保障市民出行安全、避免游览拥堵,苏州高新区警方昨天发布了游览提醒。

  今年“石湖串月”期间,苏州高新区公安分局横塘派出所将采用动态巡防体系,首次运用配发给景区安保队伍的电台,以点带面,形成保安联勤联防统一指挥调度体系,真正做到信息共享、警保联动。同时,派出无人机实时观测景区情况,根据人员分布合理安排巡防警力。市民游客如果遇到困难可及时向巡逻队员寻求帮助,或者拨打报警电话0512-68236979求助。

  活动期间,玉湖街至吴越路横越路路口范围将实行区域管控,现场将根据人流、车流实行分级管控。另外,致能大道(由南向北)将实行临时车辆单向通行,在17时30分至22时游客集中入园时间段,在玉湖桥南、北设卡实行车辆往南临时禁止通行。

  交警提醒,附近停车场停满后,市民可在现场指挥人员引导下有序停放在环山路。由于观赏“石湖串月”游客众多,为避免出行不便,交警还建议广大市民尽量选择合适的公共交通工具绿色出行,除搭乘415、505路等公交线路外,还可乘坐地铁3号线至石湖北站下车。(记者 吴涛)

责任编辑:姚丽濛
打印】  【关闭】  【收藏】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