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搜索

以慈善之力打造美丽阳澄湖

发布时间:2022-08-11    来源:苏州日报
选择文字大小  

  近日,东方环境生态环保公益基金揭牌,这是相城区首个专注于生态环保的公益基金。据悉,苏州市东方环境工程有限公司捐赠100万元,以“相护生态、慈善助力”为宗旨,聚焦农村人居环境建设,开展以垃圾分类、节能减碳等为主题的公益项目,不断优化人居环境,打造美丽阳澄湖。

  据介绍,此次生态项目主要用于全镇生活垃圾分类方面,包括新增改善垃圾桶、分类亭、清洁屋等硬件设施,以及对优秀物业、督导员、村民进行评比奖励等,积极引导养成良好分类习惯,不断提升农村人居环境,打造有颜值有内涵的美丽乡村,助力乡村振兴。

  作为全区首个生态公益基金,围绕“相护生态、慈善助力”主题,通过支持生态环境工程,持之以恒助力乡村振兴,以慈善平台的形式,鼓励更多的企业、群众以实际行动参与生态环保事业,做生态文明思想的宣传者,保护生态环境的行动者,绿色生活的倡导者。

  据悉,此次筹集的慈善基金将用于支持生态环境整治提升、生态文明建设等公益环保项目,旨在以慈善力量助力乡村振兴,推动高质量农村人居环境建设,全面有效提升老百姓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驻相城区首席记者 袁雪 通讯员 邓仕超)

责任编辑:闫 长武
打印】  【关闭】  【收藏】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