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搜索

45000份爱心物资包免费送

发布时间:2022-04-08    来源:姑苏晚报
选择文字大小  

  4月7日上午,随着第一辆满载着爱心物资包的保供冷链车驶出圩田配送中心,“鹿城有爱 战疫必胜 昆山加油”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昆山市供销合作总社将陆续为昆山高新区、开发区、张浦、周市、陆家、巴城、千灯、淀山湖等区镇的重点区域居民送上共计45000份免费的爱心物资包,每份物资包里含有5种当季时蔬和3款肉禽,可以满足居民3天基本生活的物资需求。

  据悉,在接到保供昆山重点区域的任务后,为确保这批爱心物资包能够保质保量、及时送达,昆山供销社充分发挥系统内惠农企业作用,紧急与生产企业、种植基地、农民合作社等联系对接,并和运输部门进行沟通,以圩田配送中心为保供集散地,集聚全系统之力做好货源组织、物流协调等多项工作,全力以赴助力昆山重点区域居民物资保障工作,守牢民生物资保供“生命线”。

  “接到任务后,我们立刻启动,多方协调物资,短短6小时,青橄榄菜、娃娃菜等160吨蔬菜和180吨肉禽就已经陆续运抵配送中心分拣仓库。”昆山供销社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我们全体机关干部和系统内的志愿者都是在一线连续作战,全力参与货物清点装卸、车次安排协调、物资分拣包装等工作,加班加点,一定要保证这批爱心物资能及时送到居民手中。”(记者 张叶)

责任编辑:闫 长武
打印】  【关闭】  【收藏】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