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搜索

斜塘街道斜塘社区举办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3    来源:姑苏晚报
选择文字大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日前,由苏州工业园区斜塘街道斜塘社区主办的“喜迎建党百年 礼赞美好时代”建党100周年活动在中旅蓝岸社区广场举办。活动以文艺汇演、党史知识竞答、便民服务等形式,讴歌党的丰功伟绩,为党的生日送上最真挚的祝福。

  前期,社区党总支邀请了部分党员录制了对党的祝福和寄语,抒发了对祖国的深厚情感和对美好生活的期许。活动当天,舞台大屏幕上不断滚动播放着由社区党总支策划录制的《最美祝福献给党》短视频。活动还设置了党史知识抢答互动环节。社区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文明实践活动,在活动现场推出理发、缝纫、磨刀、家电维修等居民们日常生活所需要的便民志愿服务。(记者 董捷 通讯员 曾芳)

责任编辑:姚丽濛
打印】  【关闭】  【收藏】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