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搜索

看百年征程 守永恒初心

发布时间:2021-07-12    来源:苏州日报
选择文字大小  

  首批800名市级机关党员参观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历史展

  7月11日,市委市级机关工委组织首批800名市级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前往南京,参观“百年征程初心永恒——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历史展(1921-2021)”。据悉,苏州将组织3批共计2000名市级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前往参观。

  此次展览以中国共产党在江苏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为主线,共分为“建立党的组织,为新民主主义革命胜利作出重要贡献”“在探索中前进,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实行改革开放,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江苏实践”“决胜全面小康,交出‘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的时代答卷”四个部分。室内外展览面积超18000平方米,展项多达3990多项,时间跨度长达百年,融合了图片图表、档案文献、文物实物、场景模型及新媒体手段,全方位、全过程、全景式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伟业,讲述了在党的领导下江苏百年奋斗取得的辉煌成就。

  机关党员干部职工们认真学习领悟,详细了解中国共产党在江苏的革命、建设、改革奋斗史,上了一堂入脑入心的沉浸式实境党课。“看完展览,我感到自豪,也深感使命重大。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会继续以满腔的热忱和深厚的感情投入到残疾人工作中去,不断增强服务意识,不断提高服务本领,多与残疾人交心交友,为他们排忧解难,当好他们需求的第一代言人、服务的第一贴心人、权益的第一保护人。”市残疾人活动中心党支部副书记郁丽说。“我在展览中特别关注了生态文明建设方面的内容。作为一名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者,在污染防治攻坚战中,我要继续勇当先锋。”市生态环境局综合业务处副处长王冠楠说。(记者 钱茹冰)

责任编辑:姚丽濛
打印】  【关闭】  【收藏】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