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搜索

激动!自豪!这些苏州时代新人来到天安门广场
发布时间:2021-07-02    来源:文明苏州
选择文字大小  

  昨天(7月1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各族各界人士7万余人出席庆祝大会。来自苏州各行各业的代表受邀参加。

  其中不乏我们熟悉的面孔,一起来听听他们的现场感受吧!

  

  邀请函

 

  

  苏州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张家港市原市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全国“最美奋斗者”“改革先锋”,“张家港精神”的塑造者 秦振华

  非常荣幸、非常兴奋参加今天上午举行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我凌晨两点半开始做参会准备工作,一早就来到天安门广场,与现场7万余名群众和与会代表共同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天安门城楼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当习近平总书记振臂高呼:“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万岁!伟大、光荣、英雄的中国人民万岁!”现场一下子沸腾了。

  参加这次大会,是党给予我的又一个光辉荣誉,我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伟大建党精神的鞭策激励下,把“报党恩、跟党走”作为一生的信仰,把“为党争光,让老百姓都说共产党好”作为一生的追求,与时俱进大力弘扬“张家港精神”,奋斗新时代,晚霞再生辉,为党的光辉事业献出自己的毕生精力!

  

  

  亨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全国时代楷模 崔根良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空前、庄严隆重,置身于现场,心情无比激动,让我终生难忘。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震撼人心,现场响起的无数次掌声和欢呼声,是党心、民心、人心汇聚起的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决心和磅礴力量。身临其境,为我们的党感到由衷自豪、感到无比光荣,作为一名党员、一个中国人,倍感荣耀、倍感振奋。

  在新的征程上,我们民营企业要铭记初心、牢记使命,与党同呼吸共命运。作为一名党员,更应听党话、跟党走,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注入思想灵魂,融入企业行动方案,坚定产业报国信念,坚定科技自强信心,以恒心办恒业,立志把亨通办成高科技国际化一流企业,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建功立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顽强拼搏、不懈奋斗。

 

  江苏省港口集团苏州港张家港港务集团港埠分公司门机司机、黄强组组长,江苏最美人物 黄强

  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掷地有声、铿锵有力,让我终生难忘,我为能成为中国共产党的一员而心潮澎湃,备受鼓舞。对于我来说,只有继续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保持本色、扎根一线、锐意进取,一生只做一件事、一生做好一件事,为港口事业奋斗终身,才能不辜负习近平总书记的教导和鼓励。

 

  苏州太湖雪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江苏最美人物 胡毓芳

  作为一名企业家,从创业的艰辛中我能感同身受地认识到,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华民族从积弱积贫走向伟大复兴的道路是多么的艰苦曲折,今天的和平盛世、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此时此刻,我为我的祖国,也为我是亿万中华儿女中的一分子而倍感自豪。

  面对第二个百年的宏伟蓝图,作为一名企业家,作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业建设者的一分子,深知征途漫漫,惟有奋斗。我将立足岗位,立足行业,心无旁骛求创新,全力以赴谋发展,以“敢做行业先遣队,争做行业领头羊”的决心和勇气,努力推动苏州丝绸产业的传承、创新与复兴,擦亮苏州丝绸这张金色名片,努力打响“苏州制造”“江南文化”的丝绸标杆,为苏州打造向世界展示社会主义现代化的“最美窗口”贡献丝绸人的力量。

 

  苏州涟漪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中国好人 刘杨

  能在天安门广场现场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我感到无比荣幸。最令人激动的还是在大会现场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建党100周年之际,我成为一名光荣的新党员,这不仅是一份肯定和荣誉,更意味着沉甸甸的责任和期许。我是一个创业者,是一个企业家。我将牢记入党初心,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在实际工作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创造出优良的业绩。

 

  苏州高新区周新民党建工作室党支部书记、负责人,苏州时代新人 周新民

  非常荣幸现场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现场庄严隆重,对所有人来说,都是对党的初心使命的重新领悟,接受党的理想信念的再次洗礼。坚定信念,就是坚持不忘初心,以坚忍执着的理想信念,把对党和人民的忠诚及热爱牢记在心目中、落实在行动上。我会进一步把基层党建工作做强、做实,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奋力开创苏州发展新局面而尽心尽力!

  全国最美退役军人吴惠芳、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郁霞秋等也在现场观看了庆祝大会。

  (文明苏州编辑整理 内容来自:引力播)

责任编辑:姚丽濛
打印】  【关闭】  【收藏】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