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搜索

常熟沙家浜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启动

发布时间:2021-04-27    来源:苏州日报
选择文字大小  

  4月26日,常熟沙家浜镇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暨“芦荡薪火,书韵飘香”文明实践行,在河东村江抗东路司令部筹备会议旧址启动。

  为了让“芦荡薪火,书韵飘香”特色宣讲文明实践行惠及更多的党员群众,沙家浜镇借助全民阅读的力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为此,该镇组织成立了“红色故事”沉浸讲、“红色家书”情景读、“百年党史”天天学、“红色影像”场场忆等多支党史学习教育特色志愿宣讲队,进村企、进学校、进家庭、进景区、进新时代文明所站点;制作了“芦荡薪火,e心向党”云盘,通过线上线下联动的方式,让党员群众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文字学得到、声音听得到、阵地走得到、实践用得到。

  记者了解到,今年,沙家浜将“书韵飘香”阅读节充分融入党史学习教育,并有机结合新时代文明实践,坚持深学细研、创新结合,通过宣讲、诵读等形式,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进千家万户,教育引导沙家浜人民从党的百年奋斗篇章中坚定信念、汲取力量、开拓奋进,继续传承发扬“沙家浜精神”。(驻常熟记者 袁鼎)

责任编辑:姚丽濛
打印】  【关闭】  【收藏】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