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搜索

高校为贫困生寄出返途防疫“爱心包”

发布时间:2020-04-17    来源:姑苏晚报
选择文字大小  

  “表白学校,桃李春风吐芳华,半湖新荷盼君归,太贴心了,爱了爱了,感动得不得了”“我要表白学校,突然收到了个顺丰快递,原来是学校寄来的口罩和酒精棉片,哈哈哈,太惊喜了”……学生返校报到在即,苏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表白墙”这两天被话语和贴图刷屏了。

  近日,苏经院资助管理中心、机关第五党支部全体党员、各二级学院辅导员和后勤处人员忙碌了近5个小时,为849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包装并快递出一份“防疫爱心包”,道一声“桃李春风吐芳华,半湖新荷盼君归”的温情话语,用期盼拥抱学生的归来,让学生不再为返校途中的防疫用品发愁。

  学院在疫情期间进行一一摸排,各位辅导员与自己的每一个贫困学生都单独通一次电话,掌握学生的真实情况,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学院共为对受疫情影响的52名特殊群体同学以临时困难补助的方式发放11.3万元。(记者 木淼 通讯员 刘颢霖)

责任编辑:姚丽濛
打印】  【关闭】  【收藏】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