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搜索

为抗击疫情贡献文艺力量 常熟文艺工作者创新品鼓士气

发布时间:2020-02-05    来源:苏州日报
选择文字大小  

  在全国上下万众一心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之际,常熟市文联向常熟市美协、书协、剧协、曲协等协会发出“万众一心,抗击疫情”主题文艺作品征集约稿,受到了常熟众多文艺工作者的积极回应和支持。短短数天,就涌现了一批原创文艺新品。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常熟文艺工作者们满怀激情与爱心,歌颂、致敬和鼓舞奋战在防控一线的广大医务人员、逆行者和干部群众,用文艺作品凝聚起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全力以赴、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进一步坚定了“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必胜信心,为抗击疫情贡献文艺工作者的力量。在这批新创作的文艺作品中,既有美术、书法作品,也有评弹、快板、说唱等文艺创作。作品均以独特的方式向奋战在抗击疫情前线的最美中国人致以崇高的敬意,同时号召广大文艺工作者团结一心,共渡难关。

  据悉,部分书画作品将进行无偿捐献。(驻常熟记者 袁鼎)

责任编辑:姚丽濛
打印】  【关闭】  【收藏】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