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搜索

苏州黄石娃共上一堂外教课

发布时间:2020-03-19    来源:姑苏晚报
选择文字大小  

  自金阊外国语实验小学与黄石沈家营小学结对起,两校间的合作交流日益密切。近日,金外将学校的外教英语阅读课分享给沈小的孩子们,让苏州黄石的孩子同上一堂外教课,增进了两地孩子共同学习英语的积极性。

  为了让学生及时了解学习内容,负责老师会将阅读材料及音频提前一天分享给学生。学习期间,金外的Daylyn(戴伦)和Jack(杰克)两位外教与学生一起分享阅读内容,带领大家走进有趣的英文世界。

  从沈小家长们的言语中,可以感受到他们对金外提供的外教阅读课的充分支持与肯定。活动发起人吕晗老师说:“这次的友好结对,阅读共享是我们互相帮扶的有力支撑。”阅读的脚步不会停下,学习的脚步永远在前进。世界有多大,阅读就有多大。(记者 宋洁婷)

责任编辑:姚丽濛
打印】  【关闭】  【收藏】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