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搜索

苏大师生唱响“红色旋律”

发布时间:2021-06-07    来源:苏州日报
选择文字大小  

  为营造浓厚爱党爱国氛围,丰富学生和教职工课余、业余生活,6月6日,苏州大学在独墅湖校区恩玲艺术中心举行了“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师生大合唱比赛。全校选派40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苏州大学离退休教师红枫合唱团、苏州大学沙优教师合唱团、苏州大学辅导员合唱团和苏州大学合唱团前来现场进行了表演。

  本次活动是近年来苏州大学第一次举办全校规模的师生大合唱活动,比赛分上午和下午两个半场。上午有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外国语学院党委、附属儿童医院党委等21支队伍登场献唱,下午有医学部放射医学与防护学院党委、金螳螂建筑学院党委、附属第一医院党委、附属第二医院党委等19支队伍参赛。

  比赛现场秩序井然,所有的队伍都盛装打扮。郑红是一位业余歌唱爱好者,在图书馆党委代表队中担任领唱。她说,图书馆党委代表队由图书馆全体党员临时组成的一支合唱队。选好曲目之后,大家从四月中旬开始排练,每周五下午集中练习,最后演唱效果令大家非常满意,合唱队员们也纷纷表示这样的合唱活动很有意义也很有意思,希望苏大能够多多举办这样的活动。(记者 蔡清)

责任编辑:姚丽濛
打印】  【关闭】  【收藏】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