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搜索

苏大向威尼斯大学捐赠2000只口罩

发布时间:2020-03-23    来源:姑苏晚报
选择文字大小  

  自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苏州大学收到了来自全球各地朋友们的暖心慰问和无私援助。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范围内的快速蔓延,苏州大学第一时间向全球各地友好高校发出慰问信,分享疫情防控经验并尽力提供支持。日前,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紧急调配2000只医用级防护口罩寄往威尼斯大学。

  据悉,国内疫情暴发后,意大利驻沪总领事馆在第一时间致信苏州大学校长熊思东表示慰问。疫情在意大利暴发后,熊思东也在第一时间致信慰问意大利驻沪总领事馆科技参赞Ro-berto Pagani,信中表示,苏州大学全体师生深切地牵挂着处于危难时刻的意大利人民,希望意大利朋友们顽强奋战,早日战胜疫情。

  苏州大学与威尼斯大学在2017年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威尼斯大学苏大办事处也随之在苏州大学设立。双方多次进行交流互访,携手开展了包括“双城三桥”合作科研项目、Eramus+项目、行政人员互派互访项目、海外双向实习项目等一系列富有成效的合作。(记者 崔阳阳 通讯员 姚臻)

责任编辑:姚丽濛
打印】  【关闭】  【收藏】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