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搜索

“我为群众办实事”U市集开幕

发布时间:2021-04-28    来源:苏州日报
选择文字大小  

  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创新发展的生动实践,近日,相城区漕湖街道永昌泾社区“党建领航345工程”书记项目启动。当天,我为群众“办实事”U市集开幕。

  今年以来,永昌泾社区党委结合百姓需求,领办书记项目“党建领航345工程”,以“知民意、访民情、解民忧”为工作目标,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更加幸福美好的永昌泾而不懈奋斗。

  为打造更有爱、更互助的永昌泾,社区计划投用“先锋驿站”,为快递员、环卫工人、城管、保安等一线工作者提供贴心服务。活动现场,“先锋驿站”迎来首批物资,为一线工作者送上关爱。

  活动上,漕湖街道居民技能培训基地永昌泾社区分基地揭牌,该基地将更好地满足居民各类技能培训需求,居民在家门口就能学习西点、茶艺、花艺等各类技艺。

  在当天开幕的U市集上,志愿者们为居民群众提供血压、血糖测量、爱心理发等便民服务,垃圾分类、反诈骗宣传、文明养犬、新冠疫苗接种、犬只疫苗接种知识等宣传送到群众身边。下一步,永昌泾社区将常态化开展U市集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为民服务有机结合,进一步提升居民幸福感、满足感。(驻相城区首席记者 袁雪)

责任编辑:姚丽濛
打印】  【关闭】  【收藏】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