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搜索

月亮湾迎新春送出三千余份“福”字

发布时间:2020-01-21    来源:姑苏晚报
选择文字大小  

  春节前夕,一连六场“红月领航送服务 党群融聚迎新春”主题党日活动在苏州工业园区月亮湾辖区内开展,月亮湾社区机关党支部、辖区内社区、非公企业党组织及共建单位党组织联合承办了此次活动,合力绘制月亮湾和谐的“红色共融”画卷。

  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先锋模范作用,来自江苏省书法家协会、浙江省美术家协会、成都青年书法家协会及苏州大学的在职党员及离退休党员群众组成了“SIP红色管家”志愿者书画服务团队。自1月9日起,他们随着“红月领航送服务 党群融聚迎新春”主题党日系列活动陆续走进了东南大学国家科技园、西交大科创园、苏州纳米技术国家大学科技园、腾飞创新园、中科院纳米所等产业园及科研院所。

  “SIP红色管家”志愿者书画服务团队现场挥毫泼墨,创作出一副副寓意着平安和谐、吉祥如意的春联,写下一张张形态各异的“福”字,送给参加活动的居民。据统计,“SIP红色管家”志愿者书画服务团队赴基层一线书写了“福”字3000余张,春联1500余副,为新年的为民服务开了个好头。(记者 肖瑶)

责任编辑:叶蕴岚
打印】  【关闭】  【收藏】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