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搜索

423人献血超12万毫升

发布时间:2021-08-09    来源:苏州日报
选择文字大小  

  浒墅关14人成为造血干细胞志愿捐献者

  大热天的热浪,阻挡不住献血者的热情与步伐。6日,苏州浒墅关经开区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来自辖区机关、企业、学校等30家单位的423名员工成功献血120800毫升,还有14人加入中华骨髓库,光荣成为造血干细胞志愿捐献者。

  一早7点多,经开区管委会大楼前就排起了队,佩戴口罩、测温、查验健康码和行程轨迹,标准防疫动作一样都不少。随后根据工作人员引导、填表登记、体检、化验血样,一切检查合格后进入采血流程。

  在献血队伍中,辖区企业胜利精密阵容强大,他们包下大巴车,带来了一支82人的献血队伍。其中还有8名员工成为造血干细胞志愿捐献者。

  “填信息的时候,当我看到桌上有中华骨髓库的宣传资料时,我就想加入。以后要是能帮到别人,那也是很幸运的一件事。”优科豪马员工季小东献血400毫升后,还“顺便”加入了中华骨髓库。

  在现场,经开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有42名小伙,也十分抢眼。其中的队员姚文斌、杨勇也加入中华骨髓库成为造血干细胞志愿捐献者。(驻高新区首席记者 周建越 通讯员 沈晴)

责任编辑:姚丽濛
打印】  【关闭】  【收藏】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