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搜索

在抗疫一线展示榜样力量

发布时间:2022-02-24    来源:苏州日报
选择文字大小  

  连日来,“中国好人”、江苏省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顾文忠格外忙碌。作为太仓市娄东街道太胜社区“小秀才”志愿服务工作室的负责人,他不仅要协助社区做好志愿者招募、排班等工作,还要为居民答疑解惑、传递正能量。

  苏州本轮疫情发生后,包括顾文忠在内的太仓众多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等先进典型积极响应号召,奔赴抗疫一线。“中国好人”魏晓云值守在陆渡街道白云渡公寓门口,开展查码测温等志愿服务。“太仓好人”李开喜带领店员,赶制出一份份热乎乎的夜宵,送到高速公路卡口等地,让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吃上一口暖心饭菜。

  此外,“江苏好人”梁雪芳、“苏州时代新人”赵思宇、“太仓好人”朱渊等众多先进典型报名参加志愿者队伍,在抗疫一线协助做好核酸检测、信息登记、防疫消杀等志愿服务工作,凝聚起全民抗疫、共克时艰的文明力量。(驻太仓记者 顾志敏 周哲)

责任编辑:闫 长武
打印】  【关闭】  【收藏】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