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搜索

“我们叫小苏” 苏州银行志愿者精心服务2023苏州马拉松

发布时间:2023-03-27    来源:苏州日报
选择文字大小  

  3月26日,苏州银行·2023苏州马拉松鸣枪开跑。作为本次赛事独家冠名商,苏州银行全力支持本届马拉松赛事举办,比赛现场处处可见“小苏”志愿者们的身影。

  据悉,苏州银行共安排220名志愿者为本次赛事提供服务。其中,120人苏州银行“小苏乐跑团”旗手方阵,以昂扬斗志举旗领跑。在起点处,苏行红马甲志愿者为选手发放能量胶、提供衣物存取服务。赛道沿途,在寒山寺、石路、金鸡湖大道、现代大道4个服务点提供志愿服务,设置“苏行特色能量补给站”,向选手提供点心、能量胶、饮用水等物资,并为选手加油助威。

  马拉松终点奥体中心内设置了200平方米的苏州银行服务台,赛事前三天开领参赛包便开始投入使用。服务台设有能量补给站和更衣室,为选手提供食物、粥点、饮用水、衣架、毛巾、创伤药等,赛事期间,共为选手提供能量胶1万根。打卡互动区还帮助参赛选手留下美好回忆,选手可通过游戏互动,领取苏州马拉松及苏州银行文创,业务接洽区开展特色金融服务。苏州银行还在家庭跑终点打造了“人才会客厅”,关怀来苏人才,给予完赛者沉浸式关怀,提供苏式人才金融服务。

  来自苏州银行小苏摄影俱乐部的志愿者们还在沿途记录下参赛运动健儿矫健的身姿、场外观众们加油的热情以及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此外,“小绿行动”也再次开展,苏行红马甲志愿者手握垃圾钳和垃圾袋,清理沿途垃圾,保证赛事现场环境整洁,为城市清洁贡献自己的力量,成为赛道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记者 杨帆)

责任编辑:姚丽濛
打印】  【关闭】  【收藏】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