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搜索

让“爱心粥铺”为环卫工“加油”

发布时间:2022-10-31    来源:苏州日报
选择文字大小  

  近日,太仓市沙溪镇政协工委组织政协委员、社区党员代表、居民代表以及爱心志愿者团队负责人等,围绕“爱心粥铺”公益项目策划实施开展专题协商议事活动。

  “爱心粥铺”是沙溪镇直塘社区爱心志愿者团队的服务项目,常年为社区内环卫工提供免费早餐等服务,至今已经开展服务4年。会上,志愿团队负责人介绍了“爱心粥铺”项目未来规划。随后,与会人员围绕项目的实施方案、实施进程以及项目实施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难点进行讨论。

  通过协商,与会人员达成共识,建议发动群众广泛参与,让“爱心粥铺”成为环卫工的“加油站”;把握环卫工需求动态,推出符合季节时令的早餐食品,严格把控食品质量,保障环卫工“舌尖”安全;通过集中培训、专题培训等方式,提升志愿服务实效性和影响力,让“爱心粥铺”成为爱心人士的“聚集地”。(驻太仓首席记者 顾志敏)

责任编辑:叶 蕴岚
打印】  【关闭】  【收藏】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