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搜索

千余名环卫工免费体检

发布时间:2022-09-13    来源:姑苏晚报
选择文字大小  

  姑苏区“情系环卫工·爱心体检”项目启动

  近日,姑苏区“情系环卫工·爱心体检”项目在苏州市立医院体检中心启动。今年,姑苏区将安排约1300名环卫工进行免费体检。

  姑苏区“情系环卫工·爱心体检”项目由苏州市慈善总会、姑苏区慈善总会(基金会)资助,与姑苏区城管委联合开展。项目周期为三年,覆盖全区3600多名有体检意愿,且当年度未安排体检的一线环卫工人,不限年龄和工作年限。据悉,姑苏区选取苏州市立医院作为合作单位,体检项目包含B超、癌胚抗原检查等。

  城市管理的点滴进步,饱含着广大环卫工人的辛勤汗水。为关心关爱一线环卫工,2019年以来,全市启动实施第一轮环卫工人免费体检项目,姑苏区3000余名环卫工人参加免费体检。姑苏区慈善基金会工作人员表示,近期,全市第二轮环卫工人免费体检项目正式启动,姑苏区以“情系环卫工·爱心体检”项目为抓手,发挥慈善力量,确保环卫工人免费体检项目落到实处,让环卫工人充分感受到来自社会各界的关怀和温暖。(记者 胡毓菁)

责任编辑:闫 长武
打印】  【关闭】  【收藏】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