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搜索

太仓浏河与嘉定华亭共同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2    来源:苏州日报
选择文字大小  

  日前,太仓浏河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举行“爱水护水、同舟共济”2021年“世界水日”和“中国水周”活动,进一步增强市民的节水意识,促进全社会形成珍惜水、节约水、爱护水的良好风尚。

  当天,浏河镇农村工作局、镇河长办及明德小学组织学生、志愿者参观了浏河污水处理厂。活动中,大家了解了污水处理工艺,近距离感受污水是如何变“废”为“宝”的,进一步提高珍惜水、节约水、保护水资源的意识。

  活动中,浏河镇农村工作局、镇河长办、浏南村、明德初中及上海嘉定华亭镇的毛桥村还共同举办共治界河志愿服务活动,大家一起清理河道及河岸的垃圾,进一步落实长三角一体化生态绿色发展重大战略,推进常态化的联防联治机制,构建交界河湖生态治理格局,共同守护治水成果,真正以治水实践作为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提高生活品位的有力载体。(驻太仓首席记者 顾志敏)

责任编辑:姚丽濛
打印】  【关闭】  【收藏】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