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搜索

在长江口迎接新年第一缕阳光

发布时间:2020-01-02    来源:苏州日报
选择文字大小  

  1月1日清晨,太仓市浏河镇机关干部青年、镇消防中队专职消防员等40多人,来到距离镇区2公里外的长江边,迎接2020年新年的第一缕阳光。

  据介绍,为了迎接2020年新年第一天这个寓意着一元复始、万象更新的特别日子,该镇宣传部门早早精心准备,做了“2020爱你爱你”等字样的宣传展板。据介绍,这是浏河镇第一次举行这样的迎新年活动,大家知道消息后,纷纷踊跃报名,热情高涨。

  1月1日凌晨4时许,许多参加活动的成员就开始起床准备,其中大多数住在距离镇区20公里外的太仓市区。冬季清晨非常寒冷,大家比平时穿得更加厚实,口罩、耳套、帽子、围巾,全副武装。6时20分,大家赶到长江边的集合点,每个人脸上洋溢着兴奋和喜悦。

  摄影师、摄像师早早准备好,无人机、相机、摄像机等各种设备齐上阵,大家纷纷摆出各种POSE,拿出国旗。消防队的专职消防员们手举“2020爱你爱你”字样的宣传板,站在消防车上,齐声呼喊“2020新年快乐”。激昂的声音响彻江边上空,也感染了参加活动的其他人,大家纷纷加入队伍中来,拍合影、拍视频。

  7时20分左右,太阳渐渐升起,拍摄活动也进入尾声,在难忘的清晨中大家迎来了新年第一天。(驻太仓首席记者 顾志敏)

责任编辑:姚丽濛
打印】  【关闭】  【收藏】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