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搜索

消费者采购年货福利满满

发布时间:2021-02-07    来源:苏州日报
选择文字大小  

苏州年货节市场供应充足,商家推出促销活动精彩纷呈,消费者购物将享受许多福利。 □记者 小圆 张叶 摄

  春节将临,我市启动“2021年苏州年货节”,发放3000万元数字人民币苏州年货节红包,营造节日消费市场活跃、节庆气氛欢乐祥和、采购年货安全有序、留苏过年福利满满、数字人民币消费热的浓郁氛围,激发苏城春节消费市场全新活力。

  针对市民在苏过年、外地人留苏过年的消费新趋势,苏州年货节商家组织准备的节日商品有哪些?提供哪些优惠福利?数字人民币苏州年货节红包使用准备情况如何?昨天,副市长杨知评前往我市部分商场超市“探店”,提前体验苏城春节消费新场景。

  “年货潮玩月” 

  春节不打烊 

  走进京东电器苏州城市旗舰店,“数字人民币·苏州年货节”海报引人注目,各类满减促销活动随处可见,年货节消费气氛浓郁。

  设置在店堂进门处的“数字人民币红包如何预约、怎么用”必读攻略,吸引不少顾客驻足扫码。京东相关人士介绍,2月10日18时至2月26日24时为红包使用时间,布设相关消费场景的线上线下均可使用。门店春节不打烊,打造“年货潮玩月”活动,包括体验乐趣不打烊、优惠不打烊、服务不打烊。

  “数字人民币是一种新鲜尝试,去年首批中签的消费者,在我们这里选购最多的是手机和小家电产品,都是年轻人特别喜欢的。”京东电器苏州城市旗舰店店长唐喜莉介绍,此次除了全店商品支持200元的数字人民币红包使用外,通过京东主站App还向市民发放50元的线下专属红包福利;到店顾客还可免费领取166元新年礼金,购物直抵现金使用。

  方便消费者 

  尽享数字红包优惠 

  在苏州金鸡湖天虹商场内,从果蔬、鲜肉等生鲜商品到服装百货,各种过年商品销售红火。

  “去年首批中签消费者使用的数字人民币红包中,仅金鸡湖天虹商场就有263个品牌消费使用,数字人民币消费26530元,带来66522元销售。苏州天虹4店合计显示,数字人民币使用达到218426元,带来销售365227元。”苏州金鸡湖天虹商场总经理唐道庆表示,分布在超市、店堂等的数字人民币收款设备已经全部到位,方便中签消费者尽享数字人民币苏州年货节红包优惠。

  抵扣、满减、抽奖 

  促销活动精彩纷呈 

  “为响应政府号召,商场围绕留苏过年消费者的需求,推出‘吃喝玩乐购,留苏大礼包’活动。”唐道庆表示,大礼包有购物现金券和餐饮券,每个礼包310元,消费者上天虹App输入口令就可领取,还可参加福袋活动、天虹线上专享券、抽奖活动,以及文化体验送春联、糖葫芦DIY等活动。

  京东“线下体验、线上下单”等春节促销活动精彩纷呈,从信息家电产品到家庭影院、扫地机器人等,特色产品、满减活动、抽奖送礼,为消费者带来福利满满的购物体验。

  唐喜莉介绍,为配合苏州年货节,店内将推出丰富的促销活动,有抵扣、满减、购物抽奖、送福袋等。特色单品折扣力度很大,有满减打折后119元便可购得的颈部按摩仪,还有100个小熊电水壶12元便可带回家。(苏报融媒记者 尤薇 张叶)

责任编辑:叶蕴岚
打印】  【关闭】  【收藏】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