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搜索

太仓城厢镇企业推出稳岗留人“大礼包”

发布时间:2021-01-27    来源:苏州日报
选择文字大小  

  太仓城厢镇积极引导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鼓励企业稳岗留工人。目前,全镇已有一大批企业出台发补贴发奖励、送红包送礼包、开展文化娱乐活动等措施,吸引职工留在太仓过好年。

  苏州捷赛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是城厢镇的一家龙头企业,专业生产各类粮食传输、烘干和储存设备,产品广泛应用于码头、大型粮油加工储存企业、酒类生产企业。

  捷赛机械是全镇最早推出补贴政策的企业之一,该公司对留在太仓过年的外地员工每人补贴2000元。

  捷赛机械的东南侧邻居新中联物流设施(苏州)有限公司目前制定的稳岗留工人奖励措施也是每人2000元。此外,不少企业也推出了“组合式”红包,如君盛机械除了发放补贴1800元,工人在大年初一到厂和初七开工时,还可以领500元和200元的红包。

  华盈电子材料是城厢镇工人数量最多的企业,除了有补贴,该公司还将组织年夜饭、看春晚、做游戏抽奖等活动,该公司的食堂也将部分开放,保证留太员工的三餐供应。同时明确,在遵守疫情管控前提下,春节留岗人员错峰返乡时,可报销返程车票。

  目前,城厢镇推出类似稳岗留工人措施的企业已有约30家。(驻太仓首席记者 顾志敏 通讯员 张立)

责任编辑:叶蕴岚
打印】  【关闭】  【收藏】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