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搜索

沪太两地党员群众互相来打卡

发布时间:2021-05-13    来源:苏州日报
选择文字大小  

  5月12日,太仓市城厢镇启动“礼赞百年华诞 建设善美城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劲头,推动城厢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与昂扬风貌献礼建党百年。

  现场,围绕庆祝建党百年主题,城厢镇发布十大系列活动,城厢十大特色活动在此开篇。党员代表上台宣誓,通过重温入党誓词,铭记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

  今年,城厢镇联合上海嘉定区外冈镇挖掘、打造一批“外冈·城厢”党史学习教育实践点。活动现场通过视频开启一场红色打卡之旅。接下来,两地将通过制作实践护照,组织两地党员群众开展实践点互打卡活动,让党史学习教育在沉浸式体验中走心走深走实。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城厢镇认真组建“厢音”党史学习组。将区域划分为6个大组,大组再细分N个小组,形成前端以基层百姓宣讲员为主体的“领读者”,后端以太仓市委党校老师为主体的“指导员”和镇党史专班同志为主体的“观察员”,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

  城厢镇党委负责人说,城厢镇将以此次活动为开端,深入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主题活动,把庆祝活动激发出的精气神转化为推动改革发展稳定的强大动力。(驻太仓首席记者 顾志敏)

责任编辑:姚丽濛
打印】  【关闭】  【收藏】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