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搜索

3000余名老人获赠长寿面

发布时间:2021-10-12    来源:苏州日报
选择文字大小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10月11日下午,由吴中区委组织部、吴中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吴中区卫健委、吴中区红十字会携手爱心企业举行的“拥政爱民鱼水情,健康长寿享太平”重阳节敬老慰问活动在越溪街道莫舍社区举行。今年重阳节期间,吴中区3000多名80岁以上的老党员和老退伍军人将获得由苏州得一鲜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捐赠的苏式美食。

  活动中,越溪街道30多位80岁以上的老党员和老退伍军人代表,在现场领取了“苏城得一鲜”长寿面、爊鸡等慰问品。

  捐赠启动仪式上,吴中区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徐菊芳向苏州得一鲜食品科技有限公司颁发了捐赠证书。

  苏州得一鲜食品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总经理郁开介绍,他们此次捐赠的苏式奥灶面采用速食包装,共有大排和焖肉两种口味。

  仪式尾声,越溪卫生院的9名医务人员还为前来参加活动的老年人提供了义诊及健康咨询服务。(苏报融媒记者 李静)

责任编辑:姚丽濛
打印】  【关闭】  【收藏】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