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搜索

苏州市高速公司守护温馨回家路

发布时间:2020-01-22    来源:姑苏晚报
选择文字大小  

  1月21日,苏嘉杭高速公路白洋湖服务区“墨香传情 春节送福”活动现场。记者 杭兴微 摄

  “我要带回家贴起来!”在苏嘉杭高速公路白洋湖服务区,海宁游客朱惠惠拿着工作人员手写的春联开心地说。1月21日上午,苏州市高速公司“墨香传情 春节送福”活动在这里举行,志愿服务者们向过往司乘人员送上新春祝福。

  为做好春运服务,苏州市高速公司在各收费站、服务区成立了志愿服务团队,设立志愿服务点,为来往旅客提供服务,让春运更富人情味、更有温度。1月21日上午举行的“墨香传情 春节送福”活动中,来自苏州高速公司各岗位的近40位职工及职工子女,现场写春联、写福字,赠送给过往的司乘人员。

  作为苏州高速公司“青春志愿行,温暖回家路”志愿服务活动的一个重点项目,垃圾分类‘鼠’你“最棒”的志愿服务活动也在白洋湖服务区举行,吸引了不少来到服务区小憩的司乘人员。这里摆放着可回收物、餐厨垃圾、其他垃圾以及有害垃圾等四种垃圾筒,苏州高速公司团委委员曹梦蝶介绍,司乘人员可以将印着各类垃圾图片的小卡片投放到相应的垃圾桶内,投放正确的会有小奖品。(记者 徐蕴海)

责任编辑:姚丽濛
打印】  【关闭】  【收藏】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