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搜索

“亮剑行动”助力文明城市建设

发布时间:2020-05-14    来源:姑苏晚报
选择文字大小  

  5月13日,姑苏区沧浪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开展“亮剑行动”,组织十余名执法人员、市容管理员对盘门景区周边市容市貌开展综合整治,重点治理南门水产市场、东大街等路段沿线乱堆放、乱停车问题,进一步改善盘门景区周边环境,提升古城整体风貌,助力“姑苏八点半”夜经济品牌的打造。

  现场,执法队员对市场周边的电动车乱停放现象进行整治和规范,将不少随意乱停的电动车排列整齐,并要求商户引导顾客将电动车统一停放在市场停车场内,保障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整治过程中,执法人员还对南门水产市场沿街的30多家商户存在的占道堆放和店外经营等情况进行整治。一些商户将腌肉、水产品等随意堆放在门口占道经营;还有一些商户在店外的空调外机上晾晒衣物、鞋子。执法人员当场对这些商户进行劝导,要求立即整改。大多数商户积极配合执法人员,迅速将占道物品搬离公共场所。(记者 胡毓菁)

责任编辑:姚丽濛
打印】  【关闭】  【收藏】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