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搜索

党员医生交“请战书”上一线

发布时间:2022-12-22    来源:苏州日报
选择文字大小  

  吴江医务工作者勇做抗疫“急先锋”

  “为了不耽误科室的正常运转,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特此申请到更加危险的一线岗位上去工作,望批准!”19日,在江苏盛泽医院,妇科医生李熠递交了“请战书”。为了更好地承担起急危重患者的救治任务,连日来,吴江广大医护人员、基层工作者、志愿者们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全力保障群众就医用药需求。

  平望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多措并举,为居民群众提供送药、送医等暖心服务。目前,平望镇在全镇7个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设置了“邻里互助共享药箱”,倡导街坊邻里通过“无接触”的方式共享富余药品。

  为进一步满足居民们的健康管理需求,平望镇家庭医生团队主动将签约服务融入疫情防控工作中,通过开展电话随访,云端指导老年居民规范科学用药。平望卫生服务中心还开展了“‘医’心向党 ‘医’路为民”流动诊疗活动,为辖区居民提供健康咨询和用药指导。

  在梅堰片区,梅堰卫生院以村和社区为单位,建立了九个微信服务群,有需求的居民均可加群沟通。(驻吴江区首席记者 王英 见习记者 朱亚蕾 )

责任编辑:姚 丽濛
打印】  【关闭】  【收藏】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