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搜索

郁霞秋:走好新时代共同富裕 “长江之路”

发布时间:2022-11-24    来源:苏州日报
选择文字大小  

  ■心得体会

  作为基层党代表,能现场聆听党的二十大报告,倍感荣幸与振奋。这是一份承载万千期盼、凝聚全党智慧的纲领性文献,提出了一系列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更加坚定了我忠于党的信仰、谋发展的信心和惠民生的信念。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扎实推动乡村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振兴”,字字句句,激荡人心。人才兴则产业兴,人才强则乡村强。坚持党建引领乡村振兴,要始终坚持事业发展到哪里,党支部就建到哪里,同时坚持把骨干发展成党员,把党员培养成骨干,凝聚起年轻化、知识化、革命化的红色力量,投入到长江村各项事业发展中。作为党的二十大代表、长江村党委书记,我将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传递到广大党员和群众中去,汇聚起推进乡村全面振兴的磅礴力量,以实际行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好新时代共同富裕的“长江之路”。

  ■寄语

  我们从群众中来,就要到群众中去,想在一起、干在一起,不负时代、不负人民,让每名党员成为一面旗帜,把每个支部筑成一座堡垒,在新征程上凝聚起团结奋斗的红色力量!

  (郁霞秋 党的十九大、二十大代表,全国三八红旗手标兵、江苏省“百名示范”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张家港市金港街道长江村党委书记、长江润发集团总裁)

责任编辑:姚 丽濛
打印】  【关闭】  【收藏】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