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搜索

苏外读书节活动内容丰富多彩

发布时间:2022-09-20    来源:姑苏晚报
选择文字大小  

  9月19日,党的十九大代表、张家港市金港街道长江村党委书记郁霞秋来到苏州外国语学校,在学校的读书节开幕式上,对话师生代表,拉开苏外“红色传承 阅向未来”第十九届读书节的序幕。

  本届读书节活动丰富,内容精彩,接下来的两个月内将邀请苏州市党史研究专家前来讲座,开展聆听党史故事的活动;以班级为单位,推荐5-10本好书,制作推荐标签,展开生动有趣的图书漂流活动;展开红色主题电影展映,通过户外露天电影的播放,丰富全校师生们的精神生活。与此同时,展映活动还将结合党课、主题党日等,广泛组织动员党员干部群众参与观影,为落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助力。

  郁霞秋在读书节开幕式现场,鼓励同学们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也为苏外学子送上祝福,愿大家乘风破浪,前程似锦,将“个人梦”融入“中国梦”,才能意气风发赢得更好的未来。(记者 宋洁婷)

责任编辑:闫 长武
打印】  【关闭】  【收藏】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