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搜索

在运动中感受红色足迹

发布时间:2021-05-27    来源:苏州日报
选择文字大小  

  日前,江苏首站“辉煌足迹·火炬传承”全民健身系列活动之火炬传承跑在常熟开跑。常熟市第八届市民(职工)徒步大会同步举行。

  本次传承跑百名火炬手由常熟优秀党员、劳动模范、道德模范、三八红旗手、优秀青年、优秀学生、教师、医护人员、优秀企业家、体育达人代表等组成。火炬传递从沙家浜革命纪念馆出发,经昆承湖传递至常熟市体育中心,途经上百个点位。

  据介绍,“辉煌足迹·火炬传承”全民健身系列活动是经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批准的“红色”全民健身系列活动,旨在以创新“体育+”全民健身系列活动,献礼党的百年华诞,让群众在运动中感受红色足迹,用脚步丈量革命历程,用心灵感悟红色文化真谛,营造起“全民跟党走,奔跑新时代”的浓厚氛围。(驻常熟记者 陈洁)

责任编辑:姚丽濛
打印】  【关闭】  【收藏】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