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搜索

3家爱心企业向市慈善总会捐赠款物

发布时间:2021-01-13    来源:苏州日报
选择文字大小  

  1月12日,苏州拉波尼服饰有限公司、苏州市李良济健康产业有限公司、苏州中吴绿能科技有限公司分别向苏州市慈善总会捐赠款物,承担企业家社会责任,支持公益慈善。

  苏州拉波尼服饰有限公司向市慈善总会捐赠3000件冬衣,总计价值100万元,帮助西藏林周、贵州铜仁和苏州本地困难群众冬日御寒。苏州拉波尼服饰有限公司是苏州市服装业商会的会员单位。苏州市服装业商会长期以来支持我市慈善公益事业发展,在2020年12月,向市慈善总会捐赠了价值112.5万元的羽绒服,送给我市困难老人和儿童。截至目前,苏州市服装业商会及其会员单位已累计向市慈善总会捐赠款物322.07万元。

  作为吴门医派代表企业之一,苏州市李良济健康产业有限公司向市慈善总会捐赠200万元,用于设立“吴门医派现代化医学研究和教育培训基金”,开展苏州吴门医派现代化医学研究和中医药人才教育培养项目,助力中医药产业发展。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李良济充分发挥中医药在疫病防控方面的优势,加班加点,加急生产医疗机构所需要的中药饮片和代加工产品等,并积极捐赠物资及善款累计价值达80余万元。

  苏州中吴绿能科技有限公司向市慈善总会捐款200万元定向用于帮扶苏州大学经济困难、重疾等全日制本科学生。苏州中吴绿能科技有限公司于2017年建立“苏州大学点点教育助学基金”,截至去年底,已出资200万元,帮助了400名困难学子。从2021年起,苏州中吴绿能科技有限公司将连续四年,每年资助200万元,用于帮助苏州大学经济困难、重疾等全日制本科学生。(记者 林琳)

责任编辑:姚丽濛
打印】  【关闭】  【收藏】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