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搜索

140吨蔬菜大米送到封控管控区

发布时间:2022-02-22    来源:苏州日报
选择文字大小  

  2月21日,苏州市扶贫基金会携手苏州农发集团向姑苏区封控管控小区捐赠货值100万元、共计140余吨的抗疫爱心蔬菜包、大米。

  记者看到,一份物资中含有一份蔬菜包和一袋大米,其中蔬菜包内含有青菜、菠菜、土豆等9种共18斤蔬菜,大米为10斤,足够一家人吃上一周。记者了解到,这些蔬菜、大米均由苏州农发集团基地直供,此次一共发放1万份物资。苏州农发集团董事长俞颂家介绍,2月21日下午,首批2200份、30余吨蔬菜和大米经紧急调配,由苏州农发集团志愿者陆续送往姑苏区天辰花园、长欣苑、大竹园。接下来剩余的7800份爱心物资将由姑苏区按需调配到位。

  在吴门桥街道办事处捐赠现场,苏州农发集团与姑苏区交接了首批捐赠物资,并签署捐赠清单;姑苏区向市扶贫基金会颁发了捐赠证书。记者获悉,此次捐赠物资由农发集团下属农产品公司、粮食集团等单位提供。苏信·善举1号慈善信托等单位也参与了此次爱心捐赠。(记者 韩丽媛 胡毓菁)

责任编辑:闫 长武
打印】  【关闭】  【收藏】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