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搜索

为抗疫英雄免费办健身年卡

发布时间:2020-04-15    来源:苏州日报
选择文字大小  

  4月14日,140位由苏州市区医疗单位派出的援助湖北医护人员收到了一条福利短信:“根据苏州市政府关于实施激励关爱援助湖北医务人员八条举措要求,特邀请您参与‘苏州市体育惠民消费行动’定点场馆免费健身一年活动!”

  据了解,此前苏州出台“八条举措”,激励关爱援助湖北的医护人员,其中第七条提出援助湖北医务人员可在体育惠民消费行动指定场馆免费健身一年。苏州市体育局按照“八条举措”的要求,联合“苏州市体育惠民消费行动”71家定点场馆,为苏州市区医疗单位派出的援助湖北医务人员送上了这份特殊的“城市礼遇”。

  抗疫英雄们收到短信后,点击短信中的链接,完成信息登记、验证后,即可根据个人需要在71家定点场馆中任选一家提交申请,选定的场馆将办好健身年卡,电话通知前往领取。截至4月14日下午,已经有94位市区援助湖北医护人员完成信息登记。(记者 凌欣炜)

责任编辑:姚丽濛
打印】  【关闭】  【收藏】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