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搜索

踊跃参与献爱心支持疫情防控 太仓党员捐款近340万元

发布时间:2020-03-16    来源:苏州日报
选择文字大小  

  近日,太仓众多党员陆续收到了一份特殊的“礼物”,中组部向为每一位疫情防控捐款的党员都送来了捐款收据。连日来,太仓全市广大党员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为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踊跃捐款,共募集捐款近340万元。

  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中央、省委、苏州市委各级领导相继带头捐款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凝聚起上下一心、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响应党中央号召,太仓市委即刻行动,四套班子负责同志带头积极捐款,全力支持开展疫情防控。

  太仓全市村(社区)、机关事业单位、国有企业、“两新”组织等各领域党组织积极行动,广大党员主动响应、踊跃捐款。有生活困难党员执意捐出自己生活费,有耄耋老党员再次挺身而出,有企业家党员发动团队全员捐助,有基层老支书连续三次进行捐款。目前捐款工作还在继续,捐款款项将全部上交中组部。同时,不少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也主动向党组织靠拢,在捐款活动中纷纷解囊相助,表达爱心。(驻太仓首席记者 顾志敏)

责任编辑:姚丽濛
打印】  【关闭】  【收藏】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