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搜索

为疫情防控出一份力 市司法局离退休干部自发捐款7.8万元

发布时间:2020-03-04    来源:苏州日报
选择文字大小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市司法局离退休干部积极响应上级号召,展现党员担当,自发捐款7.8万元,以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在捐款的行列中,市司法局退休干部潘纪裳夫妇两人共捐款5万元;退休干部、江苏省“优秀公证员”顾展文捐款1万元。潘纪裳和顾展文,党龄都在50年以上,退休后坚持服务社区,为群众提供法律咨询等法律服务。

  他们表示,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他们作为老党员,捐款只是尽自己的绵薄之力,不值一提,他们希望疫情早日结束,也相信国家会越来越强盛。

  市司法局副局长、局机关党委书记杨军卫表示,来自离退休干部的这一份份捐款,体现着同舟共济的使命担当。从他们身上,局机关党员干部普遍接受了教育,也自发自觉通过捐款贡献力量。(记者 王小兵)

责任编辑:姚丽濛
打印】  【关闭】  【收藏】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