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搜索

高新区启动“公筷公勺·文明餐桌”行动

发布时间:2020-04-30    来源:苏州日报
选择文字大小  

  4月29日晚,高新区举行“公筷公勺·文明餐桌”行动启动仪式,向全社会发出文明餐桌倡议,引导餐饮单位和广大居民使用公筷公勺的意识,守住餐桌上的文明。

  “我们倡议餐饮服务单位和广大居民自觉使用公筷公勺,做文明餐桌的先行者……”启动仪式上,高新区文明委向餐饮服务单位和广大居民发布了《苏州高新区“公筷公勺·文明餐桌”行动倡议》,推出了《苏州高新区“公筷公勺·文明餐桌”使用指导》。此外,现场来自高新区的8家餐饮、酒店企业代表作出“公筷公勺·文明餐桌”承诺。“本次活动,我们结合当前苏州正着力打造的‘姑苏八点半’夜经济品牌,希望从引导餐饮单位和广大居民使用公筷公勺的意识,用‘小餐桌’带动‘大文明’。”高新区工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表示。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高新区宣传部(文明办、网信办)、区统战部(工商联)、区社会事业局等联合主办,以“‘食尚’夜经济,‘筷筷’来行动”为主题,通过一场启动仪式、一个使用指导、一份倡书、一场直播、一系列宣传,倡导用餐新风尚,共建文明高新区,共享健康好生活,巩固提升全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杨井峰)

责任编辑:姚丽濛
打印】  【关闭】  【收藏】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