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搜索

构筑新时代文明高地 园区举办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6    来源:苏州日报
选择文字大小  

  让雷锋精神在全区蔚然成风,构筑新时代文明高地。3月5日下午,“学习雷锋 情暖园区”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活动在圆融天幕东街举办。

  苏州工业园区志愿者协会自2012年成立以来,已吸纳超过25万名市民加入,累计开展活动超过20万场,服务群众300万人次,覆盖了15个省100余个县市,并走出国门,参与国际志愿服务活动。活动现场颁发了优秀志愿服务社区、优秀志愿者协会分会等荣誉。

  一直以来,苏州工业园区创新推出“公益伙伴计划”项目,充分发挥志愿者协会和企业社会责任联盟的桥梁作用,以优秀公益志愿服务项目为纽带,推动项目实施方、资助方、受助方精准对接,以小项目彰显大爱心,培养了一批优秀的可持续发展品牌项目,在积极倡导和弘扬志愿服务精神的同时,不断推动企业履行社会责任。活动现场也发布了2023年最新的公益伙伴计划项目,并现场揭牌成立了第一家枢纽型新时代文明实践平台——苏州工业园区人力资源文明实践基地。

  活动还启动了园区“文明园区 净美家园”“百团千场万人”专项行动,进一步发挥志愿服务力量,让文明之风浸润千家万户。活动现场成立了娄葑街道、斜塘街道、唯亭街道、胜浦街道、金鸡湖街道及物业管理行业6支“文明润万家”志愿服务团队,并号召各级机关、企事业单位共同参与志愿服务不断提升城市环境品质,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此外,活动现场还向获得2022年江苏省企业社会责任建设综合评价典范榜的园区企业颁发获奖证书。(驻园区记者 肖瑶)

责任编辑:姚丽濛
打印】  【关闭】  【收藏】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