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搜索

在集中观察点,她放下奶茶就走 不留名的热心阿姨找到了

发布时间:2020-03-02    来源:姑苏晚报
选择文字大小  

  日前,在苏州高新区向阳路集中观察点工作的狮山城管队员,收到了一份惊喜:一名热心女士放下12杯奶茶,说了句“小伙子你们辛苦了”,就匆忙而去了,唯一留下的,只有一张队员抓拍到的侧脸照片。

  于是,一次寻人接力在狮山城管中队队员间展开了。不久后,新狮网格社区的城管队员传来一条信息:感觉有点像我们新狮社区的爱心志愿者“赵阿姨”。经过仔细辨认,并与其本人联系,终于确定这个送奶茶不留名的女士,就是家住新狮社区的热心志愿者赵水明。

  原来,有一次,赵水明发现,狮山横塘街道集中观察点里有一群年轻的疫情处置人员,全天候坚守在疫情防控处置的最前线。当得知好多工作人员从进驻到如今,已经十几天没有回过家时,赵水明被深深感动。于是,她骑上三轮车,将一批亲手制作的珍珠奶茶送到了集中观察点。对于自己的暖心举动,赵水明不愿多说,只是表示“这真的不算什么,感谢他们”。(记者 肖辛 通讯员 孙东旭)

责任编辑:姚丽濛
打印】  【关闭】  【收藏】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