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搜索

2020苏州百个重点志愿服务项目将获扶持,你的投票至关重要!

发布时间:2020-02-22    来源:志愿苏州
选择文字大小  

  2020年初的百个重点志愿项目征集

  受到了小伙伴们的积极回应

  截止昨天

  我们志愿者总会

  共计收到了408个优秀志愿项目

  可见大家的志愿成果相当丰硕!

  目前征集工作已进行到网络投票环节

  我们将根据网络投票及专家评审结果

  最终确定120个

  2020年苏州市重点志愿服务项目

  下面

  跟小志一起瞧瞧今年的投票规则吧!

  活动时间

  2020年2月22日~26日

  投票对象

  苏州大市范围内,由各类志愿服务组织围绕新时代文明实践理论宣讲、教育服务、文化服务、科技科普、健身体育等五大平台申报的志愿服务项目,经过初步筛选,共计408个。

  投票方式

  (1) 关注“志愿苏州”微信公众号,进入公众号页面,点击底部菜单栏进入“项目投票”页面,获得活动页面地址;

  (2)本次网络点亮展示活动按志愿服务类别分类进行,每个微信号每天可选择任意项目类别进行投票,每个类别最多可选择3个项目进行点亮,每个项目每人每天仅能点亮1次;

  (3)本次网络评选采用点亮星标☆方式,点亮星标的项目将进入下一轮评审。点亮进行过程中,因票数发生高低变化,项目的名次也会实时发生相应变化,如果☆没有点亮或者由亮变暗,说明排名已跌出总排名。

  (4)主办方将按照网络排名分值占20%、行动协调委员会成员单位投票分值占50%、专家评审分值占30%的规则,最终评选出120个2020年度苏州市重点志愿服务项目,并择优给予2万元、1万元不等的资金扶持及立项不扶持的荣誉。

  (5)本次网络点亮展示活动坚持自愿点亮原则,严禁任何形式的刷票行为,一经发现,立即取消项目申报资格。

  相关说明

  请项目入围者积极参与点亮活动,如发现有违规操作现象,将取消其活动参与资格。

  苏州市志愿者总会持有最终解释权,咨询电话:0512-65220491(工作日9:00-17:00)。

  投票小窍门

  1、搜索条内请务必先选定自己认可项目所属类别,比如:综合类-邻里守望志愿服务等;

  2、搜索框内输入项目名称或编号,可快速搜索到自己想投票的项目哦!

  3、别忘了告诉你身边的小伙伴,帮你一起每天投票哦~

责任编辑:姚丽濛
打印】  【关闭】  【收藏】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