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搜索

中秋“唱响新时代”

发布时间:2022-09-09    来源:姑苏晚报
选择文字大小  

  随着社会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中老年人的精神生活需求也变得更为丰富多彩。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姑苏区苏锦街道新天地家园北社区居和养老服务中心一改以往“油米慰问”,转而把社区里的爷爷奶奶请到了KTV唱吧,邀请老人们一起“唱响新时代”。

  昨天下午,位于苏州城市生活广场的某KTV,居和养老服务中心的志愿者带着新天地家园小区的爷爷奶奶一起以《歌唱祖国》开场,感谢日益富裕的生活带给大家的改变。新天地家园小区是当地一个动迁小区,居住的大多是以往的农民,如今他们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也享受到了城市化带来的红利,“现在住高楼,唱KTV,衣食无忧天天是开心日子。”今年70岁的张锡良告诉记者,他们曾经生活的农村如今变成了高楼万丈的平江新城,居民们的日子也越来越好过了,“社区还想得到带我们来唱歌,关心我们老年人,点赞!”

  当天,老人们纷纷一展歌喉,唱出新时代老年人的风采。新天地家园北社区党总支书记孙正平告诉记者,随着人们物质生活水平的不断进步,老人们对于精神生活需求不断提升,“新城的老年人越来越多地走进商场、歌厅,越老越精彩。那么我们对老年人的关怀也该与时俱进,让老人越活越年轻,越来越开心。”(记者 李渊 通讯员 王蒙雨)

责任编辑:叶 蕴岚
打印】  【关闭】  【收藏】  【顶部